新浪体育 CBA

李慕豪肠胃炎去打点滴 沈梓捷火速归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易建联陈旧伤反应,让双方内线实力的天秤一下发生了倾斜,但深圳队的内线此时又横生枝节——李慕豪肠胃炎被送去打点滴,体能状态必然受影响。代怀博又拉伤了胯部。王建军只好赶紧召回了沈梓捷(之前离队去备战全运会青年组赛事),以确保内线能不太吃亏。

沈梓捷说昨晚11点多他接到了王建军急召他归队的消息,“11点多王导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就考虑了这些问题。”内线的吃紧,让他立刻回到的球队中,“我希望我做一个雪中送炭的人而不是锦上添花的人。”

对于今晚的比赛,沈梓捷也很清楚自己面对的压力,“首先是内线上的短板,豪哥没有缓过来,小代胯部拉伤,凯哥脚有点问题,所以今晚篮板上是个短板。”

李慕豪今天也来到了比赛场地。不过他并没有和大家一起训练 。

“季后赛打上海的时候就不太舒服,比赛也没有间隙,持续打了几次点滴了。”李慕豪说,“今天上午简单的拉伸,准备把体力留在今天晚上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