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孟铎澄清伤情没那么严重 希望能打破历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队长孟铎这两天情绪不太高,虽说上一场赢了球,但一方面自己的伤还没有好,另一方面赢了之后比赛又回到了原点,一切都要放平心态了。

“回到主场深圳球迷热情,气势感染到我们,再一个场地比较熟悉,投篮更适应,这些方面会提高我们自信。”第一个主场拿下了,球员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都是球队获胜的理由。

谈到今晚的比赛,“这场应该是非常困难的比赛,也是定格调(格局)的比赛,对方肯定会重点研究我们的外线,不让我们轻松投篮,我们也不能畏手畏脚,出来机会还是要果断,不要想那么多,出来机会还是要果断进攻。”

半决赛开始前,深圳队就说过能够赢一场,就是完成了一个小目标,既然完成了小目标,那更大的目标是什么呢?

“目前来说没什么大目标。”孟铎说,“历史是用来打破的,已经前进了一步。我觉得是做好细节,场上执行力做好教练布置,不要去想结果,做好过程很重要。”

有记者又问了,“网友说你带伤作战赌篮球生涯?”孟铎笑了,赶紧澄清说:“没有网上说的那么严重,就是简单拉伤,没有大家说韧带撕裂那么夸张,让大家担心了。”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