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不管对方怎么防守 我们打得是团队篮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拿下一场胜利之后,深圳避免了被横扫的局面。但是如果希望走得更远,他们还需要更进一步。

“进攻、防守的一些细节,多想想一些细节,多想想在场上要怎么去做。排出一些干扰,多去想想比赛。“在拿下一场胜利之后,主教练王建军嘱咐队员们说。

上一场比赛,深圳的三分球投了17个,而之前的两场,他们一共才进了18个三分球。这样的变化让对手很不适应。

有记者就问:前两场宏观的联防还是行之有效的,但上一场深圳的三分命中率非常高,对他们打击不小,这一场对方也会有针对性的改变,你们如何调整?

王建军说,“还是要打我们自己的篮球,不管对方什么样的防守。主要是打我们团队篮球,用我们集体的力量去战胜对手。”

不过对于深圳队来说,今晚的内线有些吃紧,为此他们也紧急召回了参加广东青年队集训的沈梓捷,王建军坦言会有影响,“李慕豪的多少会有一些影响,毕竟他这两天一直在拉肚子,肠胃炎还在输液,确实很有影响。这时候需要其他人站出来,来分担上场的时间。”

(晨曦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