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常规赛罚球最差球队逆袭!深圳靠这项赢了广东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回到主场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果然重振旗鼓,他们昨晚以109:90击败了东莞银行宏远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成1:2。双方系列赛的第4场比赛将在周五继续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

宏远11:2开局,新世纪在进攻端频频失误,让宏远队一次又一次获得了快攻的机会。新世纪主帅王建军被迫要求暂停,宏远的联防给新世纪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为新世纪扭转乾坤的是外援帕戈,以及由他引起的“三分雨”。帕戈首节的表现堪称完美,三分球5投3中,两分球8投6中,罚球3投3中,单节独得18分。正因为帕戈的疯狂表现,让开局不利的新世纪在首节得以28:28追平了宏远,让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帕戈第一节的表现,就像给新世纪全队打了一针兴奋剂。之后新世纪的球员越战越勇,“三分雨”是一波接一波地下。第三节开打5分钟,孟铎又命中了一记3分球,新世纪已经领先了16分。新世纪带着11分的优势进最后一节,并且最终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新世纪命中了17个3分球,3分球命中率高达46%,这成了他们昨天的制胜法宝。外援帕戈昨天攻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无疑是新世纪赢球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纪昨天的罚球命中率也突飞猛进,15投14中罚球命中率高达93%,难以想象常规赛罚球命中率CBA倒数第一的新世纪在昨晚的关键一战中能够有如此的蜕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