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走心了!被记者勾出兴致 帕戈解读何为"牺牲"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深圳男篮将在今晚的半决赛第三场回到主场面对广东,目前0-2落后的他们本场可谓不容有失,赛前,外援帕戈在训练中穿的一双特制球鞋引起了记者的兴趣。

在帕戈的球鞋后部印着两个中国汉字“牺牲”,记者问到帕戈,为什么要在球鞋上写上这两个字,结果,帕戈却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牺牲是什么意思?”

“战斗到最后一刻?”当记者给出了她的解释后,帕戈大笑了起来。显然,他并不认可这个答案。随后帕戈滔滔不绝的做着自己的讲解,一旁的翻译承担起了给众人“传话”的责任:“无论角色的大小,每个人都要牺牲更多才能达到最终的目标。他不在乎自己的数据,无论是投一次篮还是两百次篮,还是不得分,他都无所谓。”

采访视频见原微博:

大战将至,但显然帕戈的心态依旧相当轻松。但是好的心态能否让他带领球队渡过难关,也只有看过了今晚的比赛之后才能知道了。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