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中锋已离队备战全运 孟铎拉伤出战存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明天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就将开打。深圳队今天下午也在主场大运中心进行了训练。不过队员沈梓捷已经离队前往广州备战全运会。

沈梓捷的提前离队引发了媒体的猜测,今天训练后就有记者对于他的离队提出问题,“赛前决定让沈梓捷离队去备战全运会,会不会对目前比赛进程有影响?”

对此,主教练王建军直言不讳,“会有一些影响,但是对我们来说,全运会的备战任务也很重要,特别对于他们来说备战只有20天时间了,沈梓捷在青年队当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希望他在那边打的更好,有更多的锻炼时间。”

内线少了一员大将,那深圳队有没有过补救的措施呢?不过按照目前球队的状况,深圳队也很难有更好的对策了,“只能寄希望其他人能够站出来,弥补内线的缺陷。”王建军说。

另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是,孟铎的拉伤可能会影响到他明天的出场。

“香港医生就说是拉伤,倒不是很严重。”孟铎自己的说法是情况不算太糟糕,“现在身体感觉还不错,所以明天需要去热身,准备一下,看看身体情况。因为这两天没有动,当时受伤之后比赛坚持在打,现在不清楚身体状况,需要热身时看一下情况。”

但是在记者进一步的追问之后,他还是说出了实情,“球队医生建议我休息不要打,但是现在球队比较困难,我也是尽量去争取把,看明天球场感觉怎么样吧。”

目前深圳0-2落后,任何形式的减员对于他们来说都是有影响的。明天一战对他们将是巨大的考验。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