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王建军不满球丢命中率 深圳全员哑火仍有1亮点

体坛+

关注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东莞报道

88比98,深圳还是憾负广东男篮,系列赛大比分已经0比2落后。不过对比上一场惨败,显然今天深圳队的赛前准备很充分,比赛的防守强度也展现出来。深圳队主帅王建军赛后认为球队打出了防守硬度,但是命中率太低。

本场比赛开赛前,深圳队球员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G1还没做好充分准备,G2必须全力以赴。队长孟铎表示,“球队还在上轮打上海赢球的喜悦当中,对手对我们也做了重点的布置,一上来比赛强度比我们大很多。这两个主场,广东势必是要全力拿下的,我们就是抱着拼对手的态度来的,这一场要全力以赴地把上一场的问题弥补好。”

确实在比赛开始之后,深圳队就拼得很凶,压迫防守令广东队始料未及。虽然上半场深圳队命中率不高,但是一度掌控比赛。可是双方拼到下半场,当广东队打出他们习惯的防守反击,深圳队投篮命中率过低的情况就无法掩盖了,他们无论空位跳投还是突破进攻都没有太多有效的得分手段,最终下半场仅仅拿到44分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深圳队主帅王建军也表示不满意球队的进攻,“我觉得我们今天拼得不错,防守啊篮板啊都不错,但主要是进攻端出现很多问题,命中率太低,特别是罚球的问题,只有百分之五十多一点,确实是差了些。”

数据很容易说明深圳队今天的窘境,他们三分球全场28投仅8中,罚球更是刚刚超过50%,这样的命中率无法帮助球队赢下季后赛。

不过今天深圳队依旧有亮点,赛前李慕豪就表示自己会加强进攻,他今天确实表现出色得到20分11篮板1盖帽1助攻,打出了生涯第二次20+10的表现,他在内线的强攻让广东队也没有太多机会。

CBA历史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大比分0比2落后的情况下赢下过最后的系列赛,对于深圳队而言他们已无退路,不过接下来他们若能够连续守住三个主场,还是有机会创造历史的。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