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单节输20分 王建军怒批:给对手太多空位

体坛+

关注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东莞报道

CBA半决赛G1战罢,在3月5日才确定晋级的深圳男篮奔赴客场挑战广东队,最终他们113比130的17分劣势输掉了比赛。被对手砍下130分,赛后深圳主教练王建军直言不满球队的防守状态。

今天深圳队防守确实不敢恭维,全场让广东队投中16记三分而且命中率接近60%,斯隆首节三分球轻松5中5,而易建联和朱芳雨都有超高命中率的远投表现,深圳在首节就丢掉38分并且落后广东20分。谈到防守,主教练王建军相当不满意:“我觉得最主要还是输在防守,给对方太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且对方都投进去了,他们命中率太高。”随后王建军还谈到了进攻也不尽如人意,“我们在防守反击这一块也不太得力。”

其实除了基本的进攻和防守,深圳在细节处理也很一般,今晚他们罚球23罚只有15中,单单是罚球都丢了接近两位数,何忠勉等平时罚球稳定的球员都出现过两罚全丢的尴尬局面。“罚球确实有技术上的问题,再一个主要是考验球员的心态,很多都是太大劲了,反映出了大家的心态。”王建军表示。

除此之外,深圳队的外援也不是很给力,帕戈今晚34分钟21分8板4助攻,三分球4中0,在攻防端都一般,不过还是得到了王建军的肯定:“帕戈其实打得还不错,也很努力,在球队组织,特别是防守端,都还防得还可以。进攻端更多是组织大家,他打得没有问题。”

随后王建军再次强调帕戈并没有如外界所言和球队格格不入:“帕戈因为打完上海的G5,体能有影响,而且他还有肠胃炎。”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