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帕戈表现糟糕?深圳主帅:他打的很努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广东130-113大胜深圳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半决赛第1场的争夺,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最终深圳113比130不敌对手,总比分0比1落后。

“这场比赛我们队打得比较努力,也很团结问题还是在防守端,出现了很大问题。”深圳主教练王建军说,“尤其是开局,连续给对方控卫三分的机会,让对方命中率一度达到百分之七十,退防慢,让对手打了很多反击。”

帕戈今晚得到21分8个篮板以及4助攻,数据看似合格,但在对球队的帮助上并不是那么的明显,尽管如此,王建军还是选择了表扬他,“帕戈打得还不错,也很努力,在球队组织特别是防守端,都还防得还可以,进攻端更多是组织大家,他打得没有问题。”他还为他开解说,“他的体能肯定受影响,加上肠胃炎,打到这份他不存在不好了,更多是客观原因。”

在谈到球队罚球命中率的问题,“确实有技术上的问题,再一个主要是考验球员的心态,很多都是太大劲了,反映出了大家的心态。”

顾全18分5篮板2助攻,他表示,“ 主要还是输在第一节,对手防守反击打得非常好,虽然赛前教练也说过,但第一节做的不好,朱芳雨一上来连续几个三分球,让我们猝不及防,回去好好总结。”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