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厦战火药味升级 郭士强:对方小外援脑子有病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辽宁和广厦的比赛无疑是季后赛首轮最激烈的一组,这种激烈不仅仅体现在比分上,更体现在场面上。

就拿今晚来说,冲突可谓覆盖了全场比赛,第一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广厦球迷和远道而来的辽宁球迷起了口舌之争,眼看口舌之争就将衍变为一场冲突,保安赶紧赶到现场稳定了局面,球迷之间的冲突很快就体现到了球场上。

哈德森和福特森、赵继伟和福特森,均曾爆发冲突,广厦这边的点火器无疑是小外援福特森,下半场,当福特森结束自己的进攻后,当他退回本分半场时,他总会冲着辽宁教练席、替补席骂起脏话,这让场边的郭士强十分的愤怒,他多次走到技术台去讨要说法,但均未得到理睬。

赛后,当记者问到郭士强这一问题时,郭导直言不讳地表示小外援福特森脑子有问题。

“这个情况出现在下半场,当他往我们这边进攻的时候,每次他打进一个,回到我们这边退防的时候,向我们替补席,向我一路骂脏话,连续很多次,所以我感觉,我们应该在场上打球,不是来场上骂人的,如果说是骂人的话,我比他还能骂,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那个有问题(这时郭士强转了转自己的脑袋)。”

“我相信你们应该采访采访他,不应该来采访我。”

对于向裁判提出问题并未得到理睬,郭士强表示,“我当时确实有跟裁判反映这个问题,但我不知道现场裁判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被问道关于福特森冲替补席骂人的问题时,郭艾伦则表示如果下场福特森还那么做的话,他也会朝广厦替补席骂回去。

“我觉得今天我还是把心态放在场上了,但今天我们一开始确实没有对手打得强硬,所以比较慢热。”

“对于那些挑事的行为,我不怕,他(福特森)若是下场再要有什么过激的动作,再要向我们的替补席骂脏话的话,那我也往他们替补席骂,对骂呗!就是这样,你要是干我,那我就干你。”

显然,郭士强叔侄对于福特森的行为非常愤怒,但不管是挑衅也好,冲突也罢,这无疑都是季后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今天的这场比赛,两支球队完完全全地诠释了季后赛的惨烈。

除了郭艾伦提到的慢热外,辽宁本场失利最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在第三节出现崩盘,而这个大崩盘最直接的原因无疑是犯规。第三节没打完、辽宁两大内线韩德君和兰多夫都身披5次犯规,这让他们余下比赛大多数时候都没有正印内线在场上,进而丢失了大量的后场篮板。

对于今天遇到的犯规问题,郭士强表示,“客场肯定没有主场那么好打,今天对手确实打得很强硬,正如你们说的,韩德君和兰多夫都5次犯规了,我们大家都知道韩德君对于我们有多么的重要。”

“接下来还有3天的休息时间,我们要在这段时间内好好的调整、训练,争取打好第三场比赛。”

三天后,辽厦之战第三战将继续在广厦的主场进行,谁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谁就能获得系列赛赛点,从而在心理上建立起优势。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双方都必争的比赛,比赛的激烈程度或许还会进一步升级。

但不管怎么说,CBA的发展需要这样高对抗的季后赛比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