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媒:对手盘外招影响辽篮 大韩罚下后崩盘

辽一网-华商晨报

关注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CBA季后赛首轮昨日继续进行,辽篮与浙江广厦第二场比赛,以110:118客场落败。总比分变成1:1。

胜败乃兵家常事,但不少辽宁球迷赛前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韩德君早早陷入犯规危机,虽然大韩十分小心,但最后一节,正当辽篮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到只差11分的时候,韩德君6次犯满被罚下。

这导致比赛彻底发生了变化,而且不只是比分,还有辽篮球员的心态。

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辽篮几乎每次防守都会被判罚犯规,这更加剧了辽篮球员心态的失衡,比赛也渐渐失去了悬念。

辽篮球员虽然没有放弃,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郭士强在被问到比赛中为何情绪那么激动时,郭导表示:“每次我们进球,就有人到我们替补席这骂我和队员!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显然,对手的“盘外招”已经超出了比赛允许的范围。

数据方面,广厦队胡金秋25分11篮板,福特森23分18助攻11篮板,刘铮32分4篮板,林志杰23分7篮板5助攻,霍尔曼8分4篮板。

辽宁队郭艾伦24分2抢断,哈德森44分7篮板3助攻,赵继伟14分4篮板,兰多夫20分6篮板,刘志轩3分3篮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