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抢三变抢二山东要玩命了 下克上?下场有想法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天山脚下确实无坦途。第二场季后赛,没有出现意外,山东高速男篮不敌新疆广汇,最终败下阵来,其实这样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赢下了第一场的山东男篮已经完成了季后赛的最低目标。此番远征天山,高速男篮可以说是“不带着任务去的”。

但问题来了,周三晚是季后赛第三次交手,山东男篮是否该有点想法?首先,周琦的伤病自然是隐忧,即便李根火线复出,二人受到伤病困扰,状态几何,自然是该打上不小的问号。其次,三天的休整后,普莱斯的融入、丁彦雨航的身体调整,战斗力自然会提升。第三,周三晚的季后赛第三战,除了山东高速高层到场督战,山东高速男篮球迷也组成了远征团,现场为高速将士助威,目前来看,远征球迷人数已超过百人。

上场比赛,新疆队内悍将可兰白克与西热力江发挥出色,也可以说是新疆战胜山东的两大奇兵,小诸葛李秋平赛后称赞道,“他们俩在防守端给丁彦雨航足够大的压力,丁彦雨航的得分能力非常强,他俩上去主要是去降低小丁命中率的。可兰白克与丁彦雨航,两人都曾入选过中国男篮,两个人投篮都很强,可兰的防守更好,小丁突破更好,各有特长。”

目前双方战成1-1平,新疆第二战出现了两大奇兵,而在丁彦雨航被包夹防守的时刻,山东男篮谁能挺身而出,谁会扮演奇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