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达迪恐将缺席生死战 四川众将放手一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首轮第2场争夺,广东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哈达迪因感冒缺席了本场比赛。失去内线优势的四川99比123败下阵来。目前0-2落后对手,如果再输一场他们将被横扫出局。四川队众人表示将会力拼周三的比赛。

四川队的核心哈达迪因病缺席,主教练杨学增赛后在发布会上表示,哈达迪第三场也是疑问。“哈达迪病情比较严重,肠胃炎,胃疼得厉,起不来了,星期三的比赛不一定恢复,争取让他 出场,但是也不一定能保证状态。”

事实上,四川队的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也曾看到胜利的希望,一度将比分追到了35平。王汝恒说,“对的,中间有一阶段我们表现出我们应有的水平,但是广东队毕竟是支强队,他们周鹏易建联的发挥很稳定,还是压制了我们。”相对于四川队的发挥,王汝恒坦言广东队赢球有他们他们的必然因素,“广东队确实是感觉准备比我们更充分一些,而且他们的命中率比我们高一些。”

谈及哈达迪的缺席,他说道,“我们平常的技战术都是围绕哈达迪在布置的,所以说是少了一个轴,我们在场上打也没有特别适应。球队的战术都是围绕他,一些挡拆一些手递手的传球,所以他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太大了。”广东队已经拿到赛点,但四川队并没有觉得一切都已经结束,“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会去继续拼吧。”王汝恒说。

曾经是广东青年队的蔡晨加盟四川以来进步很明显,对于下一场比赛,他也抱定了同样的态度,“全力以赴吧打出自己所有的东西,毕竟这算是背水一战了,争取拿下来。”

从季后赛开始以来蔡晨一直被感冒困扰着,事实上不止是他,四川队上下因为前期拼得太狠身体疲劳已经病了好几个队员。在这种状态之下,大家只能是咬牙坚持,“现在还好,上场就是全力去打。现在我们全队身体都有点不舒服,一定要好好打,争取把下一场拿下来。”

谈到这个对手,蔡晨说,“广东队身体对抗比较强,他们场上战术配合也特别老练。他们在一起时间长,也毕竟是一个老牌强队。我在他们的梯队呆过,也深知他们这种体系。确实和他们拼,我们有些吃力。”

哈达迪缺阵对四川影响巨大,蔡晨说,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们的身高。我们的身高比他们矮,面对广东的的内线甚至是锋线身高都比较高,虽然拼抢很积极但还是吃挺大亏的。”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