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已就福特森行为申诉 郭帅:这超出比赛范畴

篮球先锋报

关注

特约记者程万里杭州报道 在季后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辽宁客场不敌广厦,这让郭艾伦也感到有些遗憾。但是在遗憾的同时,一向不服输的他也对于比赛过程中对手的一些“挑事儿”的行为表示了自己的不满,甚至放话要在场上给予回击。

“今天的比赛确实打的不够顺利,状态也没有上一场那么好,但是如果对方总是用小动作或是想挑事儿的话,我们也不会怕,谁要是主动挑事儿,下场比赛他们小外援如果再这么挑事儿,或者来我们替补席骂,那我也去他们替补席骂,那就干呗,你要是干我,我就干你!”

事情的起因在本场比赛第三节,郭士强发现广厦小外援福特森每完成一次进攻后,都要在退防时特地经过辽篮的替补席前,然后面向自己和替补席的团队吐脏话。

对此,辽宁主帅郭士强表示无法理解,“我不清楚对方小外援的脑袋是怎么想的,每次他进攻后退防时,都对着我们替补席喷脏话,连续很多次”。在郭帅看来,对方这种行为已经完全的超出比赛的范畴,“我觉得比赛就应该正常打球,不应该骂脏话,如果骂脏话我比他会骂,但我们比的不是这个,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郭士强当场就找到了裁判投诉这个问题,可是最终裁判也没有对福特森的这种行为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对他进行口头警告。这让郭士强颇为无奈,“球员来到这个赛场为的是比球,不是来比骂架的,我们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给全国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应该有超出篮球比赛之外的东西掺杂进来,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把自己该做的做好。”

一向儒雅的郭士强,也在言语中充满了愤愤不平之意,也难怪一向就性格耿直的郭艾伦在赛后不管不顾的发泄心中怒火。据悉,辽宁队在赛后已经对福特森的这种行为向篮协进行了申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