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55-38!广厦双刀今晚打爆了辽篮双子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队主场战胜广厦队,今晚广厦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广厦队凭借多名主力球员得分上双主场118-110战胜辽宁队,总比分1-1。

7投1中仅得到2分,这是上一场比赛的刘铮;两分球11投7中,三分球7投3中,全场得到32分,这是今晚的刘铮。在经历了上一场的低迷后,来自宝岛的快刀终于开始出鞘,让辽宁的防线感受到了他的凌冽。

三分、快攻扣篮、突破后的中投,今晚的刘铮好像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林志杰——他的前辈就是这样征服了广厦,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锋线灵魂,而今晚,这两人也再次爆发。

刘铮32分,林志杰23分8篮板5助攻,两位来自台湾的球员,联手贡献了55分!占到了全队总得分的46%!在这两把尖刀的带动下,广厦今晚攻击力惊人,四人得分上双,下半场一直压制着辽宁,并最终取得胜利。

作为对比,今晚辽宁队的双子星的风头完全给盖了过去:郭艾伦24分1助攻,赵继伟14分,两人合力贡献了38分,这个数据并不算差,但在球队最需要得分的时候,他们却没能续上火力,辽宁没能再次上演大家熟悉的翻盘。

输掉本场比赛后两队的总分变成了1比1,但是对于辽宁而言可能会更加不利,因为按照赛制,1/4决赛采用的五场三胜制(1-2-1-1),这意味着,下一场比赛仍然会在广厦的主场进行,今晚一直被对手压制的辽宁队,下一场能扳回一城吗?如果下一场再输,带着1-2的劣势,即使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比赛也非常难打了。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