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胜山东山东总分1-1 周琦伤退可兰白克26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小丁21分难救主 新疆119-104山东总分1-1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16-17赛季C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开战,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依靠着布拉切的准三双表现和全队的多点开花,新疆队最终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队,将总比分扳平为1-1。

新疆队布拉切16分12篮板9助攻,亚当斯37分,西热力江15分4抢断,可兰白克26分,;山东队丁彦雨航21分,汤普森16分6篮板,陶汉林10分7篮板,张辉19分,普莱斯18分10篮板7助攻。

[季后赛]新疆119-104山东

首节刚开始,汤普森补篮命中首开纪录,双方开场都比较紧,进攻连续不进,比赛进行到四分钟,新疆才由西热力江的三分打进运动战得分,接着新疆连续造成山东内线犯规,随着可兰白克的反击打进新疆11-4领先山东;暂停回来亚当斯连续得分,西热力江的三分连续打进将比分拉开,而山东则靠着零星的进攻勉强追赶,随着可兰白克的三分打进新疆队以33-14领先山东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亚当斯有着出色表现,连续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分,此时丁彦雨航开始复苏,连续里突外投砍分帮助山东将比分追到30-41,新疆叫停;暂停回来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帮助新疆稳定军心,随后陶汉林篮下有着强硬表现,双方你来我往进攻效率都比较高,最后阶段两队都靠着造犯规罚球得分,周琦在封盖对手时不慎将脚扭伤被抬下场,半场战罢,新疆62-50领先山东。

易边再战,新疆并没有受到周琦受伤的影响,在布拉切的带领下进攻连续打进将比分拉开至20分,山东则多次出现失误和打铁,可兰白克连续里突外投砍分,普莱斯和汤普森可以相继回应;最后阶段新疆连续打出连续的进攻高潮,随着阿不都沙拉木的压哨上篮打进新疆以104-70领先山东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山东张辉和丁彦雨航连续命中三分打停新疆,暂停回来西热力江命中三分稳定军心,山东在篮下也有着精彩表现,新疆则在领先过多后出现了放松,山东连续命中三分,但由于之前落后过多,新疆最终主场以119-104战胜山东队。

双方首发:

新疆男篮:亚当斯、周琦、可兰白克-马坎、俞长栋、西热力江

山东男篮:丁彦雨航、汤普森、张辉、刘冠岑、吴轲

伤停名单:

山东男篮:睢冉(右脚踝内侧三角韧带撕裂)

新疆男篮:无

(SlimShady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