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弗神回归砍39分上海加时险胜深圳 总分扳平1-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弗神回归39分帕戈险绝杀 上海加时107-99深圳

[季后赛]上海107-99深圳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C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海男篮回到主场迎战深圳男篮,凭借着弗雷戴特关键时刻的得分以及刘晓宇的复苏,上海队历经加时苦战107-99战胜了深圳队,双方总比分被扳成1比1平。

数据方面深圳队帕戈22分7助攻7篮板,李慕豪22分12篮板,顾全25分8篮板,兰佩17分10篮板;上海队弗雷戴特39分10篮板,亚布塞莱27分10篮板3盖帽,刘晓宇21分9篮板3助攻,张兆旭7分12篮板3盖帽。

首场比赛由于弗雷戴特赶回美国陪伴分娩的妻子,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在客场惨败给深圳40分,比赛中最大分差则一度达到60分,今晚的比赛弗雷戴特火速归队后上海队渴望在主场一雪前耻。比赛开始后弗雷戴特的手感非常出色,在他的带领下上海队掌握了主动,深圳队这边在帕戈的带动下也能找到得分机会,双方的防守强度都很高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太高,首节结束上海队22-21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帕戈和兰佩轮番在外线发炮,深圳队趁机反超了比分,弗雷戴特受到了深圳球员的重点照顾上海队的进攻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兰佩和李慕豪的内线组合明显在对抗中占据优势,深圳队趁机打出19-5的进攻高潮,经过调整刘晓宇和亚布塞莱等人的得分帮助上海稳住了局面,弗雷戴特命中三分之后亚布塞莱打成2+1,半场战罢深圳队52-48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易边再战两边的失误都有所增多,僵持局面下帕戈和兰佩带领的深圳队内外结合再次占据主动,他们俩人频频给李慕豪创造空接暴扣的机会,上海队刘晓宇命中三分之后弗雷戴特逐渐找回了手感,双方你来我往局面非常激烈精彩,帕戈、弗雷戴特轮番命中高难度的远投,亚布塞莱的暴扣同样技惊四座,三节结束深圳队76-74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和刘晓宇连续命中,帕戈马上回敬一记三分,蔡亮攻防两端都有亮眼发挥卢伟登场后也命中三分。决胜时刻深圳队这边顾全和孟铎连续命中三分,高强度的攻防让双方主力球员的体能都受到了影响,双方几次攻防都没有效果,李慕豪最后时刻两罚一中比分被扳成90平,弗雷戴特突破命中之后帕戈命中压哨踩线两分,裁判为了看清判罚比赛耽误了将近20分钟。

加时赛帕戈率先命中中投,张兆旭顶住压力打成2+1后弗雷戴特再次命中三分,深圳队几次进攻都没有效果,弗雷戴特连拿5分之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队107-99战胜了深圳男篮。

首发阵容: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曾文鼎、翟逸、张兆旭

深圳队:帕戈、孟铎、张凯、顾全、李慕豪

伤停名单:

深圳:无

上海:无

(小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