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老队员是球队宝贵的财富 阿联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季后赛今晚将要进行首轮第二场的比赛。回到主场的广东队表示今晚对方一定会拼得很凶。今天上午易建联缺席了球队的赛前训练。

“我觉得第一场对方发挥一般,我们发挥得好。但是这不代表后面会轻松,今晚会拼得很凶。今晚想的就是如何赢下比赛。”对于今晚的比赛杜锋这样看。

广东队今天上午看了进一小时的录像,不过有球训练并不多。

杜锋解释说,“通过看录像来提升大家在球场上的意识。高水平的球员不光是有好的身体和竞技能力,要的是很棒的头脑和球场上的篮球意识,篮球智商。要不停的强化帮助提升。另一方面,联赛期间和疲劳,训练的量要调整,今天就多看录像来强化这方面。”

谈到季后赛球员的安排,杜锋说,“老队员是球队非常宝贵的财富。因为他们经历的不光是cba的季后赛,还有国际大赛的经验。这种经验有钱都买不到的,所以在季后赛当中老队员一定会起到非常关键性的,重要的角色。年轻队员的优势在于身体是素质,场上的拼劲。有些场次不是很稳定,但这也是他们锻炼的机会。根据场上情况,会根据场上的需要来分配人员的出场时间。”

上一场比赛之后,阿联的情况被问得最多。杜锋表示阿联只是有些反应,要进行调整,没有任何问题。

“没有,阿联没什么。阿联因为之前有些疲劳,我们也给了他调整。季后赛过程的训练他没有怎么太参与。打完这个强度的比赛,他有点反应,其他没什么,挺好的。”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