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双方实力相差不多 要继续保持防守强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广厦队今晚将做客主场迎战辽宁队,在总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广厦能否在主场扭转势头将成为本轮系列赛的关键。

辽宁队今天上午在杭州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谈到球队的备战,主教练郭士强表示:“现在球队状态还是比较好,不管从队员身体情况还是训练情况还是比较好的,虽然上场强度比较大,只有昨天一天调整时间,但我感觉状态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双方都是相同的,都是休息一天。”

常规赛在广厦主场两支球队的交手中,辽宁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这也让他们在自信心上更充足一些。郭士强表示:“这几年确实联赛在广厦客场也赢了一些比赛,但是双方实力比较均衡平均,赢下比赛也是很困难,也是小比分赢下的,所以今天也会做好各种困难准备。”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在开局阶段打得很出色,用高强度的防守逼迫对方出现11次失误,郭士强希望球队能够将这样的防守强度延续下去。“这种季后赛级别比赛每场都很重要,从开球跳球到最后结束,这种高强度对抗肯定要一直保持下去,这是我们要求球员必须做好的。”

郭士强同时提醒队员要在比赛中注意防守动作,避免犯规过多。“犯规多的问题是裁判判罚尺度,我们要在场上适应,球员场上防守动作也要去注意。”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