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客战广厦韩德君受困脚伤 出战成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广厦队今晚将做客主场迎战辽宁队,在总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广厦能否在主场扭转势头将成为本轮系列赛的关键。

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前训练后透露,韩德君由于脚部受伤还不能确定本场比赛能否出战。“季后赛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广厦队还是强队,还是季后赛比赛,每场比赛都很残酷和艰苦,这种心理准备思想准备全队都做好了。”郭士强说,“今天晚上最困难的是韩德君,上场打完脚受到一定伤,昨天也是到杭州当地医院检查了一下,今天还要进一步检查确定,包括今天晚上能不能出场还没有最后确定,这对队伍是比较困难的情况。”

郭艾伦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郭士强也希望郭少能够把状态延续下去。“如果他的状态能延续下去肯定是非常好的事情,也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是比赛中什么事情都会出现,怎么面对好,更好的发挥,这个还要看临场。”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