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名嘴提醒郭艾伦冷静:忘了去年总决赛教训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继续开打。上一场比赛辽宁队主场战胜广厦队,今晚广厦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广厦队凭借多名主力球员得分上双主场118-110战胜辽宁队,总比分1-1。

对于郭士强赛后采访中所说的对方小外援在打进球之后一直骂辽宁队球员和骂替补席的行为,郭艾伦也做出了回应“如果对方总是弄一些小动作或者挑事儿的事,那我们肯定不怕,我也肯定不怕!谁要是主动挑事,那咱就干!下场球那个小外援要是再有什么过激动作,再往我们替补席骂,那我也往他们替补席骂!就是干呗!就这样!你要是干我,我肯定就干你!”

对于郭艾伦的这种放狠话的做法,著名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在微博上表示:不太赞同郭艾伦赛后要以牙还牙的说法,这在NBA里可能会被罚款。有些事,能做不能说。但时如果总是纠结在别人的垃圾话,很多自身的问题就会看不见。难道忘了去年总决赛的教训了吗?很多问题还是要回归到自己。

有球迷回复朱彦硕说“那别人骂你,不管多难听,你都自己找原因哈,别再一副无语或者怼人家的样子就好了”

对于这个观点,朱彦硕回复“这话说的,要是辽宁队去比的是骂人大赛,那就尽管骂好了,像去年那样的事件再整一次,你说全国人民会认为是别人没品,还是你辽宁队的问题?”

最后朱彦硕做出总结“骂人也要用脑想词,多花点心思在比赛上吧。”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