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达迪缺阵四川再负广东总分0-2 周鹏30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视频-哈达迪缺阵周鹏砍30分 广东123-99大胜四川

[季后赛]广东121-96四川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展开首轮第2场争夺,广东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四川男篮。哈达迪因感冒缺席了本场比赛。周鹏砍下30分,斯隆贡献25分,最终广东以123-99战胜四川,大比分2-0率先拿到赛点。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次,广东7次取胜。在主场,广东对四川的战绩是4胜1负。

广东队周鹏30分,斯隆25分3篮板6助攻,阿联17分8篮板3助攻2抢断,布泽尔20分11篮板,任骏飞11分5篮板,朱芳雨9分6篮板3抢断,赵睿5分5篮板5助攻。四川队哈里斯18分13篮板,刘炜20分8助攻,孟达13分,蔡晨17分,王汝恒14分,陈辰9分。

比赛开始,易建联里突外投狂砍7分,广东开局打了四川一个7-0的小高潮。孟达命中一记三分后帮助球队暂时稳住局面,四川随后回敬一波10-4的攻势将比分追至10-11。不过由于内线缺少哈达迪这个擎天柱,让四川在篮板争夺还是有些吃亏。反观广东则十分高效,全队再次打出一波7-2后重新将分差甩开。此后四川一直处于追赶局面,首节结束广东队33-27领先四川队6分。

次节,单外援的四川上来就打出一波8-2后将比分追至35平。广东这边命中率一度有些下降,孟达突破上篮命中后帮助四川40-39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几度交替增加,在战至45-44后,广东这边再次发力,球队打出一波11-2后一举将分差拉开。次节结束广东60-48领先四川12分。

下半场,虽然四川这边几度试图缩分但效果均不佳,广东依靠内线优势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斯隆上篮命中后,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0分。四川这边反击愈发疲软,徐韬崴脚被换下后,四川再次损失一名战斗力,三节结束广东91-69领先四川22分。

末节,广东丝毫没有手软,全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朱芳雨宝刀未老三分命中后,球队已经领先多达25分。四川虽然仍旧没有放弃,但是追分效果并不佳,随着比赛时间的逝去,胜负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23-99战胜四川,率先获得赛点。

双方首发:

广东:阿联、周鹏、任骏飞、斯隆、赵睿

四川:孟达、刘炜、哈里斯、张春军、徐韬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