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首轮4场比赛3场下克上 广东成唯一客场获胜队

扬子晚报

关注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昨晚,本赛季CBA季后赛首轮首回合较量开打。本赛季CBA联赛各队竞争非常激烈,能进入前八的球队实力十分接近。但就昨晚的比赛而言,四场比赛全部出现了“一边倒”,更意外的是四场比赛有三场球是排名较低的球队在主场击败排名较高的队伍。

常规赛排第一的新疆男篮做客山东,山东队最后时刻才以第八名的身份惊险杀入季后赛,但昨天他们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最终以95:78大胜新疆。丁彦雨 航再成山东获胜功臣,他砍下43分8篮板。常规赛排第三的上海男篮,由于主力外援弗雷戴特缺阵,遭到了排名第六的深圳队血洗,以75:115输掉了比赛。 而常规赛第四名广厦和第五名辽宁之间本身积分差距就非常细微,两队昨晚打出了一场高比分,最终辽宁掌握场上局势,以124:114获胜。唯一一场高排名球 队获胜的比赛,是广东客场111:91胜四川,广东成为本轮唯一一支客场获胜的球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