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杨学增:篮板输广东太多 三分球没能投出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分别在各自主场开打。在四川主场对战广东队的比赛中,四川队91比111落败。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杨学增首先找自己的问题,“最重要的我要求队员在场上完全放得开,在攻守两端都能做到积极主动。但是在整个比赛过程当中做得不好,特别是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外围顶人不好。”四川队今天在篮板上整整输了18个,这样的数据想要取胜难于上青天。

“今天比分落后的时候,对方的三分远投得分太容易了。所以大家在专注度,防守的强度都做得不好。进攻上没有把我们应有的攻击力表现出来,今天国内球员这一点外线,孟达、王汝恒没有把应有的三分投出来。这也是赛事的一阶段,通过进攻把防守打出来才行。”杨学增也提到了国内球员的发挥失常。

除了这些以外,球队核心哈达迪的身体也是问题,“哈达迪今天身体有些情况,胃部不舒服也是有些影响。毕竟广东队从整体实力、个人能力、大赛经验都强于我们。想要有赢球的机会那必须有高水平的发挥。大家下来要做好针对性的总结,做好调整,打好接下来的两个客场。”

队长陈晓东在开局阶段拿到了球队的最初的6分,但并没有能够持续下去火热的手感。他表示篮板球是今晚球队输球的关键,“广东队整体来说发挥得很好,准备得比我们充分。下半场他们的命中率也比较高。作为我们队来说,篮板球是我们失利的重要原因。”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