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放心吧!朱芳雨确认阿联无大碍 满意自己状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开打。广东在客场111比91大胜四川,总比分1-0领先。朱芳雨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29分43秒,得到9分5个篮板。

季后赛第一场,朱芳雨就得到了29分43秒的上场时间。这和常规赛是完全不同的节奏,被问及身体的感觉,朱芳雨说,“感觉还行,肯定会有一些的不适应,但多打一些就会感觉好起来的。”他自信的笑着,看得出来球队的胜利和自己能够打球,确实让他非常开心。

阿联今天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25秒的时候下场,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并且在回到球队席之后接受了队医的按摩,并为他包裹上了冰袋。

“阿联就是之前的一些劳损吧,这个赛季还是有一些疲劳。”朱芳雨说,“我们也是正常的轮转,在第三节的最后和第四节的开头让他休息一下,今天一看场上的情况比较顺利,就没有必要让他继续在场上打。”听到阿联并无大碍,大家也可以放下心来了。

朱芳雨今晚三分球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似乎状态正在回暖。整场比赛,他三分球7中3,超过四成的。“其实手感我自己觉得还算是好吧,就是今天场面,按照自己打球的方式去投就可以了。反正命中率也没说不行,也没有太差。一般一般吧,我觉得下场应该会更好。”

从常规赛后半段开始,朱芳雨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身体的恢复。这场比赛之前,他也是一直进行身体的训练,确保自己在场上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在问及自己的恢复速度是否符合预期时,他自信的回答说,“还行,还不错!”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