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不管外界评论 全国球迷喜欢辽宁的态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今晚开打,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最终辽宁凭借全队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主场124-114战胜广厦队,总比分1-0领先。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常规赛结束后有五天准备时间,所以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不管技战术还是球员身体、思想上,调整都非常好。大家在场上执行也非常重要,这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今天球员执行要求质量非常好,攻防都是,包括对重点人的控制,对配合的控制,而且大家心态非常好,所以最后赢得比赛。”

辽宁队在常规赛末端打得并不理想,跌出了前四的位置,这也一度引来了外界的质疑。郭士强表示:“首先我习惯媒体和网友的评价,不管赢球还是输球,今年对我们都有很多质疑,我已经习惯这些了,但是这些质疑不会打破打乱我们这个团队制定的计划、方针,我们这个团队开会制定的东西,肯定会执行下去,不管外界如何评论,只要我们感觉正确。”

季后赛当前,伤病依然让辽宁队的阵容深度受到了影响,郭士强表示:“人员方面我们会有自己的考虑,因为我们这个赛季太困难,走到今天靠的就是拼搏的精神,才赢这么多场比赛。人员调配是球队的内部情况,可能外界不了解,但我们会调整好人员和战术组合,但有一条,我们的球员都非常努力,这一条做的非常好。至于他的能力是大还是小,态度才最重要,我非常喜欢,我觉得全国球迷也都喜欢我们辽宁队打球的态度。”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