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微博宣布再打1年:为了地球上最好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常规赛最后一轮中,北京男篮被四川队绝杀,无缘季后赛,有关马布里的去留问题成了关注的焦点。而马布里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将继续征战下赛季的比赛。

2月20日是马布里40岁的生日,球迷也为他举行了生日庆祝会。马布里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让我吃惊的一天,我很很多球迷在博物馆。积极的能量从未远去,我们分享的能量让人振奋。我很高兴,也自豪为这些地球上最好的球迷再打一个赛季。”

iPhone 6s<\/a>","userInfo":{"user_id":1683814612,"user_pic":"https:\/\/tvax3.sinaimg.cn\/crop.0.0.500.500.50\/001PX76cly8ho7wif1bjjj60dw0dwdge02.jpg?KID=imgbed,tva&Expires=1713607333&ssig=RuDPTA8Ggf","user_mark":"","screen_name":"\u9a6c\u5e03\u91ccMarbury"},"article_type":"pics","h5":"https:\/\/m.weibo.cn\/status\/4077366860769186"}'>

本赛季,马布里代表北京队出场36次,场均得到21.4分4.0个篮板5.5助攻1.7次抢断。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