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再换外援 旧将伤愈归队战新疆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济南2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19日晚逆转青岛男篮“神奇”地进入季后赛,球队的调整备战可谓马不停蹄,看得出高速男篮还是想奋力一搏。按照今天最新消息,外援普莱斯将取代邓特蒙,与山东男篮一同征战季后赛。

其实,早在山东高速男篮与深圳队的那场比赛赛前,邓特蒙的前任外援普莱斯就一个人出现在球场上,他一个人投篮、运球,前后有七八分钟的时间,当时看上去他骨折后的恢复很不错。

不少山东球迷依旧记得,一个多月前的12月15日,当时替代科尔加盟山东男篮的外援普莱斯确认手臂骨折,其一共代表山东男篮打了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29.3分6.3助攻5.0篮板,表现不俗,尤其是其敬业态度,受到了队友和球迷的认可。甚至加盟山东男篮的体检当天,普莱斯当即表示,如果可以,自己愿意当晚就可以出战比赛。

后来受伤的普莱斯也并未离开山东,而是继续留在济南,经常进行康复训练,每场山东男篮主场比赛结束后,普莱斯总会一身休闲装出现在球队更衣室,与球队庆祝胜利或者总结失利,“我继续留在济南,就是希望和山东队在一起,努力康复训练,山东男篮是一支很棒的队伍,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我们是一个团队。”就闪电体育记者的了解,相对邓特蒙,不少山东队员、教练对于普莱斯相对更认可!

即便邓特蒙对阵青岛的比赛最后时刻有神奇的表现,几次三分球,成为山东男篮逆转的大功臣,但山东高速男篮目前正在做出决定——换掉邓特蒙。因为普莱斯的伤情恢复得不错。而且,他的状态也不错,从今天算起到周五,还有五天的时间与全队一起磨合,最为重要的一点,普莱斯比邓特蒙更与山东男篮融为一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