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辽宁球员被黑辽迷却点赞?调侃:从小爱吃鸭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CBA联赛昨晚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今日,各支球队的媒体、球迷也纷纷开始对本队赛季表现进行总结。辽宁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五,在整赛季伤兵满营的情况下,这个成绩已属不易。不过,球队一名首发球员,却遭到了本队球迷的无情调侃……

“我们家主子从小爱吃鸭蛋 所以每场比赛必须得有个0”、“妈呀,还有16次抢断和23次助攻呢,连球都拿不住怎么抢断的呢?”、“这篮板真尼玛亮瞎了,如果不是拥有完美的预判能力,怎么可能躲开那么多篮板,没谁了噢”……辽宁球迷们的这些言语,都在指向辽宁队中的一人,那就是大前锋廉明。本赛季,廉明在38场常规赛中全部获得首发机会,不过场均仅有5.8分3.4篮板。这也让辽宁球迷们对他的表现相当不满。

“图一是大韩的技术统计,图二是我们家主子的。也吃了几场饺子,这个赛季三十八场首发,上场948分钟,得了228分,抢了133个篮板,贡献了23次助攻,还有16个抢断,奉献了为数不多的三个盖帽(贼心疼那三,倒霉催的,还能让这瞎蒙虎眼的给帽了),38次失误,95次犯规。谢谢你一个赛季辛勤的付出,再说一遍,他的作用不是数据可以体现的,你看直播看回放看比赛,你会更上火。”名为“廉明全球歌舞团”的微博账号对廉明整赛季的表现作出了总结。而他的这条微博也获得了不少辽宁球迷的支持,甚至没有一人在评论中为廉明反驳。

在赛季中,就有球迷调侃称,如果说,辽宁队中有一人被黑不会引起辽宁球迷的反驳,那这个人一定是廉明。现在看来,这句话果然有其道理。不知道被球迷们诟病了一个赛季的廉明,是否能知耻后勇,在季后赛打出让人满意的表现?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