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WCBA全明星-纪妍妍31+6获MVP 北区擒南区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7年1月21日,2016-2017年赛季WCBA全明星赛揭开战幕。北区明星赛以116-110战胜南区明星队,夺得冠军。纪妍妍以耀眼的31分6板并带队夺得冠军,夺得全明星MVP。与此同时,申彬彬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梁嘉美3分球大赛折挂。

本场比赛中,北区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纪妍妍31分6板,邵婷16分,福尔斯16分,王珵珵12分5板。南区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孙梦然26分5板,黄思静18分,孙杰18分,叶琳娜10分6板,黄品蓁12分。

首节,双方互攻内线,比分十分胶着,北区明星队32-33落后南区队1分。次节,北区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高潮,很快反超比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上半场战罢,北区66-57领先南区9分。

在中场休息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上,申彬彬的成绩为33.6秒,纪妍妍为33.7秒,黄品蓁的成绩为47.3秒,来自上海的申彬彬以0.1秒的优势击败黑龙江的纪妍妍,夺得冠军。

在接下来进行的3分球大赛上,高颂12分,金佳宝13分,梁嘉美19分。结果,来自辽宁的梁嘉美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

易边再战,北区队内线连续命中,领先对手再次超过两位数。纪妍妍内外开花,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5分。最后时刻南区队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缩小分差。北区队以91-82领先9分进入到末节。

最后一节,南区队连续得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南区进攻提速,孙梦然内外夹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福尔斯内线得分,北区队得分率先上百,101-94。随后福尔斯连续命中内线,北区再次掌握领先优势。紧接着南区队连得7分,两队战成105平。纪妍妍再次内线发威,北区队最终以116-110击败南区队,夺得WCBA全明星赛冠军。

北区明星队首发:纪妍妍、赵爽、邵婷、福尔斯、吴迪

南区明星队:申彬彬、黄靖、孙梦然、叶琳娜·列芙琴科、黄品蓁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