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宋小宝助阵辽篮缓解紧张气氛 笑纳14号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文章来源:沈阳日报

去年的CBA总决赛,辽宁男篮没能杀回本溪,痛失总冠军。时隔10个月,当昨晚辽篮主场再次迎来四川队时,从紧张的安保气氛就能看出这场比赛并不简 单。好在哈德森那“失散多年”的“兄弟”笑星宋小宝前来助阵,让比赛的气氛轻松不少。最终,辽篮96比85战胜四川队,本赛季常规赛“双杀”对手。

昨晚一位特殊嘉宾的到来,让紧张的气氛得到了不小的缓解,他就是笑星宋小宝。被球迷喻为“兄弟”的宋小宝与哈德森上周共同为辽视春晚录制了小品《烤串》,两人首次见面就配合默契。终于见到“失散多年兄弟”的宋小宝昨天头戴礼帽一现身,就引起了赛场观众的骚动,大家纷纷喊着宋小宝的名字。宋小宝的“兄弟”哈德森赛前还特意送给了他一件印有自己“14号”号码的辽篮球衣。不过与哈德森所穿的球衣不同,球衣上的名字却印着“宋小宝”。

赛后,辽篮主帅郭士强认为球队赢在四方面,“一是我们心态要比对方好;二是我们通过全场紧逼这样的攻击性防守给对方压力很大,他们很不适应;三是靠速度拖垮了对方;四是靠团队,我们的凝聚力更强。现在球队困难比较多,不过大家还是团结一致要坚持下去。”

郭士强随后公布的丛明晨赛季报销的消息让大家很吃惊,“丛明晨的伤势今天下午得到了北京专家的确诊,他的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肯定将无法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这也是我们本赛季损失的第三名主力球员。”

明晚,辽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对手是目前排名第二的新疆男篮。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电自本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