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小年夜够味 辽宁战四川发布必胜海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联赛29轮继续进行,本轮比赛的重头戏必定是上赛季进入总决赛的两支球队辽宁队与四川队的再次较量。时隔一年,双方的排名已经今非昔比,本轮之前辽宁队以21胜7负排名积分榜第4位,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四川以15胜13负排名积分榜第9位,还在为一个季后赛席位苦苦挣扎。所以本场比赛四川必定会拼尽全力,争夺季后赛席位。

本场比赛两队同样频繁遭遇伤病困扰,上一轮比赛辽宁队丛明晨受伤,再加上早就伤停的贺天举和李晓旭,辽宁队有多达三人缺阵。四川队也有刘炜无法出战。但是辽宁队韩德君和兰多夫,四川队的哈达迪和史密斯的内线对抗依然值得关注。

赛前辽宁队官方微博也是发布了一张赛前海报。海报中以辽宁球迷高举“削他”作为背景,上面是辽宁队后场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同时还配上了够味二字。相信辽宁队今天也势必会全力争胜。

(番茄吐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