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翟晓川谈冲突:当时已经控制不住情绪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输给浙江后北京队遭遇到了两连败,在回到主场后,球员们接受了北京体育台的采访,谈了接下来比赛的备战情况。而因为冲突事件被追加禁赛的翟晓川,也通过采访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段江鹏表示:回来以后也看了上两场比赛的录像,从中看到了很多的不足,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那么在训练中我们也在加强去完善这些方面。在信心方面我们还是一直保持着很高的信心去赢得比赛。

北京队中锋张松涛说:“现在接近赛季的尾声了,每一场球对于我们来说,都会越来越重要。在经历了这些(失败),大家更想去赢得比赛,但是我们的一些方式方法还是需要去提高去改进。”

近期正在美国进行伤病治疗的莫里斯,治疗和康复都很顺利,他已经确定将在1月27日回到北京,春节后北京队将应该人员上的齐整时刻,但是春节前莫里斯和翟晓川还都将缺席比赛。

对于三场禁赛的处罚,翟晓川表达了歉意:“以当时的那种感觉到话,可能自己已经控制不住了那种情绪,确实是已经到了一个点,确实控制不住了。事后回到酒店,想想当时的情况,确实是有些冲动,也是接受篮协对我的处罚。”

翟晓川接着说:“这三场不能上场,给球队也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是我相信,我的这些兄弟们会更加努力去完成场上的比赛,我觉得他们会展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