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协又对翟晓川开罚单:穿错衣服 北京队罚2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篮协又公布一张罚单,还是针对翟晓川的:在第23轮北京对阵山东的比赛赛场,翟晓川穿着了非联赛指定服装,因此给予通报批评,并罚款北京队2万元。

这是近期篮协对翟晓川开出的第二张罚单,此前翟晓川因为与林志杰有冲突,而被篮协处罚追加停赛3场,北京队被罚款5万元。

篮协今天的处罚决定原文如下:

在2016-20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三轮北京首钢对阵山东高速比赛赛场,北京首钢俱乐部20号球员翟晓川穿着非联赛指定服装。

根据《2016-2017CBA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翟晓川通报批评,并核减北京首钢俱乐部联赛经费2万元人民币。

希望各俱乐部加强球员着装管理,要求球员严格按照联赛规定穿着联赛指定装备参赛,切实维护联赛赞助商权益。

(大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