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四次摧残篮筐易立扣爽了 队长这一夜有点凶

紫金山新闻

关注

实习生 周顺康

金陵晚报记者 李都

布鲁克斯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麦克唐纳拿到了25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两位外援的集体爆发,是肯帝亚昨晚能够大胜天津的重要保障,但如果你在现场观看了比赛,那么本场比赛最让球迷兴奋的球员,一定非易立莫属。

从昨天的比赛一开场,易立就用一次快攻暴扣点燃了五台山的激情。不过整个上半场的比赛,肯帝亚全队打得并不好,唯独易立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肯帝亚的队长,易立在关键的时刻体现了作用,他的得分让肯帝亚得以紧咬比分,为下半场的翻盘打下了基础。

而在肯帝亚下半场吹起反攻号角的时期,易立又连续上演暴扣,他的表演让球迷大呼过瘾,他的激情也感染了队友,可以说,易立的四次暴扣,次次都为全队起到了鼓舞士气的作用。

本赛季,易立是肯帝亚阵中唯一能够场均得分上双的国内球员,昨天他又得到了除两位外援之外最高的18分,这个队长名副其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