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首节全华班打懵八一 广东用主场胜利迎接春节

信息时报

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东莞银行宏远队昨天在主场以107:70轻松击败了八一队,让人高兴的是小将赵睿本场复出,先发上阵的他出战22分钟拿下了16分。另外,宏远队12人上场都有得分进账。

宏远队方面昨天迎来了小将赵睿的复出,而八一队的头号得分手邹雨宸因伤休战。杜锋使用了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和周湛东的全华班先发阵容,一看就是要锻炼球队的本土球员。结果在易建联的率领下,全华班的宏远队首节以25:13领先八一,阿联单节攻下11分,不过宏远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更值得称道。

第二节比赛宏远队恢复了正常的轮换,斯隆和布泽尔两名外援联袂登场,布泽尔在本节比赛6投6中拿下14分,帮助宏远队在半场休息时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之后的比赛八一队也未能再掀波澜,宏远队轻松地又拿下了一场常规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宏远队春节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春节前要北上挑战山东队和天津队。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战冤家北京队。

在另外的比赛中,深圳队112:97击败青岛队,广州队则客场100:122负于山东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