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春江:小外串联全队很关键 年轻队员非常努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广厦131-123客胜山西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联赛第29轮山西主场迎战广厦的比赛开打。最终,广厦队以131-123战胜了山西队。

福特森无疑是广厦队胜利的最大功臣,他在第四节前半段连续得分奠定了胜局,今天他得到49分14助攻6抢断。赛后,主教练李春江对于福特森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福特森打得不错,这场小外援关键是组织大家,把全队组织起来,他做得不错。”

除了外援之外,广厦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也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胡金秋拿下了14分8个篮板,李京龙也贡献了12分。李春江赛后表示:“国内年轻球员非常努力,胡金秋、李京龙都在做一些自己该做的事情,包括之前受伤的赵岩昊也在积极做一些恢复,希望他早日能够跟队。”

据悉,赵岩昊目前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距离复出的日期已经越来越近。

(浪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