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新男神这球囧了!人气追郭少 勉扣可别学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广东主场107-70八一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第29轮部分比赛今晚打响。面对主力内线邹雨宸缺阵的八一队,广东队107比70轻松获胜。小将赵睿在比赛中状态不错,砍下16分。不过他在第三节的那次勉扣空篮,可能要被大家笑话一阵子了。

遥想当年的军粤大战,是多少中国篮球迷心中的巅峰对决。在cba那些忠实拥趸的心里,有他们各自关于军粤之战的回忆,当岁月走过再来看今天的比赛总是不甚唏嘘。好在时光的脚步永远不会停下,总有新人不断的涌现出来。

毫无疑问,赵睿是这个舞台上的新人。然而身在宏远的他自然就比同期的球员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和期待。加上开赛以来他的出色表现,为他赢得更多的赞许。加之主主教练杜锋的爱护有加,老大哥朱芳雨也是不遗余力的为他保驾护航。赵睿作为一个第一年打CBA的菜鸟得到了太多的爱。

今晚的比赛,没过多久就变成了一场练兵。所以只打了三节比赛的赵睿也砍下了16分,直逼自己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分。不过第三节,赵睿那次勉强的扣篮,接下来可能要被队友球迷们笑话上一阵子了。“学网红勉扣,这可不好啊!”球迷在网上调侃他说。

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另一位“勉扣王”郭艾伦。网红郭艾伦不仅发自己扣篮的微博叫网友不要叫他勉扣王了,还在全明星比赛上大秀扣篮。

回忆郭艾伦的出道,其实赵睿和他也有诸多相似之处。同样都是年少成名,同样都是起点很高。虽然不是出身于宏远青训体系,但赵睿出色的大局观,以及不服输的性格得到了很多广东球迷的喜欢。球场上的拼劲,球场下的虚心态度让他很快成为了广东队新一代球员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不止打球讨人喜欢,赵睿生活里也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和所有20岁的大男孩一样的爱好时尚,有自己对于潮流的独特认知。有自己的偶像,是威斯布鲁克的迷弟。也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喜欢唱歌。本赛季赵睿演唱的歌曲还在广东主场播放过,得到不少球迷的喜欢。全明星期间,赵睿大胆献舞网友,舞技令人瞩目。这样的球员让人很难不喜欢。难怪有人说他是新一代广东男神。

当然,对于球员来说,追求的一定是球场上的更快更强,那才是成长为男神的王道。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