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官方辟谣:暂未有更换外援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此前据爆料北京首钢队将更换球队大外援兰多夫-莫里斯,最新消息表示,当北京队工作人员听到时,给出了否定的答复:球队暂未有更换外援的计划。

本赛季开赛至今,北京队状态起伏不定,成绩也很不理想,目前仅以9胜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七位。本赛季是莫里斯在北京队效力的第7个赛季,场均数据为22.6分9.3篮板,这也是他CBA生涯的最低值。最近两场比赛莫里斯的得分都没有上20分,而上一场北京1分输给吉林的比赛中,莫里斯虽然得到19分,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3%。

据报道,当北京首钢俱乐部工作人员听到关于换外援的消息是,对此表示十分惊讶。北京队教练组更是直接否认了这样的不实传闻,并表示希望媒体撤掉不实报道。对于莫里斯近期状态不佳,北京队教练组也解释道:“莫里斯的腿是在与山东男篮比赛中受伤,目前的恢复情况还不理想,这影响了他的发挥。”

(番茄吐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