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科尔替身终完成注册 第一次出场对阵老东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山东男篮替代科尔的小外援A.J.普莱斯已经拿到了国际篮联开具的“澄清信”,并在中国篮协办完了注册手续,今晚在山东客场对阵上海的比赛,他将披挂上阵,完成本赛季的处子秀。

本来,普莱斯很早就来到了山东队报道,但是在办理“澄清信”的环节中,由于出现了一些问题。迫不得已之下,山东在之前的比赛中只能以单外援出战。目前已经办理完一切手续的普莱斯终于能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了。

由于手续的问题,普莱斯在场下观看了山东的两场比赛,对这支球队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接受山东商报记者采访时,普莱斯表示:山东队是一个年轻的集体,通过彼此之间的了解,我现在需要尽快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希望跟队友一起冲击季后赛,打出一个完美的赛季。”

根据赛程安排,山东将在今晚客场对阵上海。上赛季,普莱斯在上海打球,出战34场,场均30.3分5.9篮板4.5助攻。但是未能带领球队闯进季后赛。如今,重回CBA的普莱斯,所打的第一场比赛,竟然是面对老东家,而且是在他最熟悉的上海!这在冥冥之中也许就是一种巧合。

(番茄吐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