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连续失利郭士强已失信任? 球迷喊出下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辽宁队在今晚的CBA第14轮比赛中客场93-95不敌山东,比赛中,辽宁队半场一度落后20分,但在末节反超,只是,过多的失误与哈德森绝杀失败,让他们最终饮恨。赛后,部分辽宁球迷在微博中表达了对主帅郭士强的质疑,显然,近期的几场焦灼比赛失利,让郭士强站在了风口浪尖。

有球迷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郭士强的质疑:“以前每次有人说换教练我都不认同,但这次,我对教练确实产生了怀疑。”是什么让郭士强遭遇了信任危机呢?或许是近期的几场失利,以及球队在场上过于单一的战术。“最后一攻辽宁战术是什么?韩德君三分线外做掩护找哈德森瞎扔?”另一位直接点出了他眼中的问题所在。

最近的4场比赛,辽宁队3场都曾在比赛中大比分落后,最终,他们在对青岛的比赛中完成了逆转,却输掉了对新疆和山东的比赛。这些比赛中,大比分落后的辽宁队都存在相似的问题,有球迷就说到,球队失误频频,球权过多集中在哈德森手中,这样打,不落后才怪。显然,他们认为,面对这样的局面,却不能做出有效的调整,这是主帅郭士强的责任。

(小鲜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