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安帅:拜仁是我第一选择 无法过多评论瓜帅

体育专栏

关注

大家好!我在新浪最王牌栏目中的专栏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想和新浪体育的网友们一起分享一个好消息,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从下个赛季开始我将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任期是3年。

拜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保持了很多惊人的纪录:5个欧冠冠军,25个德甲冠军,还有很多其他的奖杯。毫无疑问,能成为这样历史悠久俱乐部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荣幸。这将是我第一次执教德甲球队,迄今为止,德甲也是欧洲主流联赛中我唯一一个没有涉足过的,我需要从内部来了解德甲。

正如我刚才说的,对于这个喜讯,我感到非常开心。在一年的休整和陪伴家人之后,我重新恢复了力量,我会以最大的信心来面对这个新的挑战。不过,现在我需要等到明年六月,我的合同到那时才会正式生效。与此同时,我真诚地祝福瓜迪奥拉,希望他能成功地结束自己的拜仁执教生涯。在我看来,这位西班牙教头这些年的工作非常棒!

你应该可以理解,出于职业精神以及对球队和同行的尊重,我不能再多作评论。不过,我还是想感谢拜仁的高层,感谢他们如此地信任我,我还想说的是,在得到拜仁的邀请之后,我就不再听取其他的邀请。拜仁一直都是我的第一选择,也是最终的选择。

在明年六月之前,我的任务是尽可能地陪伴家人。因为一旦一位教练开始工作,那他就会失去很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现在就应该来陪伴他们。不过,我是一个足球迷,我会继续关注国际足球,向同行们学习,提高自己的执教水平。对我来说,成为一名教练意味着学无止境,每天都可以学到新东西。在足球世界里,你之前所做的一切都不算数,重要的是你现在的成绩。我很高兴能来拜仁接受新的挑战,我确信这一定会非常有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