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搜达:德甲球员们的中秋节

体育专栏

关注

传统的中国农历中秋节到了,搜达足球德甲编辑团队祝愿全体球迷和在德甲赛场上拼杀的全体球队成员中秋快乐。德甲第7轮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和9月27日如期开打,中秋节又称团圆节,在中国农历的八月十五或是八月十六,国外球员不会吃月饼,但也会明白与家人团聚的意义。

中秋佳节前 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

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前锋):我觉得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通过我的不断进球,能够给凌晨看我比赛的中国观众带来快乐。你们快乐所以我也快乐,周末客场打美因茨,我希望还能有进球。

图赫尔(多特蒙德主教练):我想问问电视机前的观众,我在场边振臂高呼是不是比克洛普还帅?要是没有昨天凌晨被霍芬海姆客场逼平的一役,我会和我的将士们过一个惬意的中秋节;现在来看,回到主场必须拿下达姆施塔特,不容有失。

萨内(沙尔克04边前卫):如果中秋节之后,联赛排名不发生变化就太好了。没有德拉克斯勒,我们一样摆平。

伊比舍维奇(柏林赫塔前锋):尽管疯狂的莱万多夫斯基抢了我的头条,但是在中秋节前我终于打破了时隔1年多的进球荒。我的新东家柏林赫塔目前联赛排名第5,希望球迷们日后多关注哦。

拉索加和拉巴迪亚(汉堡前锋和主教练):上赛季我们的保级历程犹如虎口拔牙,本赛季目前居然排在积分榜第6位。苦尽甘来,大家中秋快乐。

莫德斯特(科隆前锋):尽管在中秋节前,我们客场输给了柏林赫塔;但是请球迷们相信,有我在,定会让下场比赛的对手因戈尔施塔特难堪。

厄兹詹(因戈尔施塔特门将):莫德斯特你个小样儿,我们中秋节前所有联赛客场全胜,而且一球未失,你知道不?

迈利(美因茨前腰):中秋节到了,目前只有4名3名球员的联赛进球总数不少于莱万多夫斯基的疯狂9分钟。我是其中之一,说得过去吧?

瓦格纳(达姆施塔特前锋):不管中秋节的对手多特蒙德有多厉害,我们只知道在节前主场逆转战胜云达不莱梅真的很痛快,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更努力,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佳节后 我们需要加倍努力

黑金(沃尔夫斯堡主教练):中秋节前,我们的表现原本是四平八稳的。可是只因为那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的表现或许在你们眼里是奇迹,但对于我们当事者来说却是惨案。我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最好就是在中秋赢下与汉诺威的下萨克森德比战。

贝拉拉比(勒沃库森边锋):中秋节前,我们的联赛排名不如两支升班马球队,我个人也没进过球;中秋节后,我们一定要奋发图强。

阿明费(法兰克福主教练):重新回到这支球队,我不想再受保级困扰了。中秋节前2轮球队都没有进球,这有点说不过去。

皮萨罗(云达不莱梅前锋):连输2场升班马,一场遭绝杀,一场被逆转,我们全队真没有心思过中秋节了。回归不莱梅,我不是来当累赘的。

费尔哈赫(奥格斯堡边后卫):我们已经在德甲舞台过了4个中秋节了,今年是第5个,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在德甲过中秋。

根特纳(斯图加特中前卫):中秋节前,我们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中秋节后,我们会再接再厉。

扎卡(门兴中前卫): 中秋节前,我们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但是亲爱的主教练法夫尔却义无反顾地离开了;中秋节后,我们要找回上赛季那种势如破竹的气势。

福兰德(霍芬海姆前锋):2015年中秋节,我们无比地想念远在利物浦的菲尔米诺,相信菲尔米诺也一定会更加想念我们。

弗隆切克(汉诺威96主教练):连输2场与保级对手之间的比赛,独自垫底的滋味太难受了。中秋前一天,我们将客场挑战德比对手狼堡。如果再没起色,估计我就会独自一人回家过一个无比郁闷的中秋节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