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搜达:汉堡和斯图加特一起降级?

新浪新闻

关注

德甲联赛本赛季是执意把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了,目前联赛中仍无球队提前降级。垫底球队帕德博恩31分,放在上个赛季已经不用打附加赛成功保级了。德甲联赛的规则是常规赛季后,最后2名球队直接降级,倒数第3名去和德乙联赛第3名踢双回合的附加赛,同分球队先比较净胜球、进球数。目前联赛最后6名的球队都是有可能在本轮联赛之后直接降级的,其中从第13名到第18名分别是柏林赫塔、弗赖堡、汉诺威96、斯图加特、汉堡和帕德博恩。最后一轮收官战弗赖堡客场挑战汉诺威96,斯图加特客场挑战帕德博恩,汉堡主场迎战沙尔克04,柏林赫塔客场挑战霍芬海姆,每一场比赛的战局都会牵动人心。

·如果最后一轮汉堡主场不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客场负于帕德博恩,那么汉堡和斯图加特将直接降级,连附加赛的机会都没有。

帕德博恩:想要直接保级几乎不可能

联赛之初的他们是那般的惬意。

·如果帕德博恩最后一轮联赛主场不能战胜斯图加特,将铁定直接降级。

·如果帕德博恩最后一轮联赛主场战胜斯图加特,汉堡主场战胜沙尔克04,汉诺威96主场战平弗赖堡,帕德博恩直接降级。

·如果帕德博恩最后一轮联赛主场战胜斯图加特,汉堡主场战胜沙尔克04,汉诺威与弗赖堡分胜负,那么帕德博恩将与落败的一方比净胜球,净胜球少的一方降级。

·如果帕德博恩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斯图加特,汉堡主场不胜沙尔克04,那么帕德博恩将至少获得附加赛的资格。

·帕德博恩想要直接保级成功只有一种可能性:帕德博恩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斯图加特,汉堡主场不胜沙尔克04,汉诺威和弗赖堡分胜负,并且帕德博恩在本轮取胜之后的净胜球数要多于汉诺威和弗赖堡的落败一方。

汉堡:尽人事听天命

范德法特能不能在最后一个主场站出来。

·如果汉堡最后一轮主场不能战胜沙尔克04,将铁定直接降级。

·如果汉堡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诺威与弗赖堡战平,柏林赫塔客场不输给霍芬海姆,汉堡将与汉诺威96比较净胜球数,少的一方直接降级,多的一方去打附加赛;如果柏林赫塔输给霍芬海姆,那么汉堡比净胜球的对象还包括柏林赫塔。

·如果汉堡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不胜帕德博恩,汉诺威与弗赖堡战平,柏林赫塔客场不输给霍芬海姆,汉堡将与汉诺威96比较净胜球数,少的一方参加升级附加赛;如果柏林赫塔输给霍芬海姆,汉堡比净胜球的对象还包括赫塔。

·如果汉堡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诺威与弗赖堡分胜负,柏林赫塔客场不输给霍芬海姆,汉堡将铁定去参加附加赛;如果柏林赫塔输给霍芬海姆,汉堡和柏林赫塔比较净胜球,谁的净胜球少谁去打附加赛。

·如果汉堡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不胜帕德博恩,汉诺威与弗赖堡分胜负,汉堡就会保级成功。

·汉堡如果能主场净胜沙尔克04队11球,将铁定不会直接降级。

斯图加特: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不管是哈尼克还是京切克,谁能帮助球队制敌,谁就是真英雄。

·如果斯图加特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帕德博恩,将确定成功保级。

·如果斯图加特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帕德博恩,汉堡主场不胜沙尔克04,汉诺威主场战平弗赖堡,斯图加特将确定获得附加赛机会;如果汉诺威与弗赖堡分胜负,斯图加特将与负的一方比较净胜球,净胜球少的一方将去参加附加赛。

·如果斯图加特最后一轮客场战平帕德博恩,汉堡主场战胜沙尔克04,汉诺威主场战平弗赖堡,斯图加特铁定降级;如果汉诺威与弗赖堡分胜负,斯图加特将与负的一方比较净胜球,净胜球多的一方将去参加附加赛,少的一方降级。

·如果斯图加特最后一轮客场输给帕德博恩,将确定降级。

汉诺威96:能获胜就千万别战平

一个郁闷的赛季后,齐勒恐怕要换东家了。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弗赖堡,将确定成功保级。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主场战平弗赖堡,汉堡不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不胜帕德博恩,汉诺威96成功保级。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主场战平弗赖堡,汉堡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不胜帕德博恩,赫塔不输给霍芬海姆,汉诺威96将与汉堡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去打附加赛;如果赫塔输给霍芬海姆,赫塔也将与汉堡和汉诺威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去打附加赛。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主场战平弗赖堡,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堡不胜沙尔克04,赫塔不输给霍芬海姆,汉诺威96将参加附加赛;如果赫塔输给霍芬海姆,汉诺威将与赫塔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去打附加赛。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主场战平弗赖堡,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堡战胜沙尔克04,赫塔不输给霍芬海姆,汉诺威将与汉堡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降级,多的一方去打附加赛;如果赫塔输给霍芬海姆,将和汉诺威和汉堡一起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降级,多的一方成功保级,中间的一方去打附加赛。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输给弗赖堡,汉堡不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诺威去打升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打平帕德博恩,汉诺威将与斯图加特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参加升级附加赛;斯图加特负于帕德博恩,汉诺威将与帕德博恩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去参加升级附加赛。

·如果汉诺威96最后一轮输给弗赖堡,汉堡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诺威降级;斯图加特战平帕德博恩,斯图加特与汉诺威比较净胜球,多的去打升级附加赛,少的直接降级;斯图加特负于帕德博恩,汉诺威与帕德博恩比较净胜球,多的去打升级附加赛,少的直接降级。

弗赖堡:打平就基本上逃亡了

彼得森能够击败诺伊尔,何惧齐勒?

·如果弗赖堡最后一轮客场战胜汉诺威96,将确定成功保级。

·如果弗赖堡最后一轮客场战平汉诺威96,最差的情况(赫塔不败,斯图加特获胜,汉堡主场净胜沙尔克04有17球以上)也是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如果弗赖堡最后一轮客场负于汉诺威96,汉堡不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弗赖堡去打升级附加赛;斯图加特打平帕德博恩,弗赖堡将与斯图加特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参加升级附加赛;斯图加特负于帕德博恩,弗赖堡将与帕德博恩比较净胜球,少的一方去参加升级附加赛。

·如果弗赖堡最后一轮输给汉诺威,汉堡战胜沙尔克04,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弗赖堡降级;斯图加特战平帕德博恩,斯图加特与弗赖堡比较净胜球,多的去打升级附加赛,少的直接降级;斯图加特负于帕德博恩,弗赖堡与帕德博恩比较净胜球,多的去打升级附加赛,少的直接降级。

柏林赫塔:直接降级可能性小之又小

靠人不如靠己,卡卢应该明白这个道理。

·如果柏林赫塔最后一轮客场不输给霍芬海姆,将确定保级成功。

·如果柏林赫塔最后一轮输给霍芬海姆,只有一种情况他们会直接降级,就是斯图加特战胜帕德博恩,汉堡战胜沙尔克,弗赖堡战平汉诺威96,而且弗赖堡、汉诺威、汉堡这3支球队的净胜球都超过柏林赫塔。

·既然柏林赫塔最后一轮输球有可能直接降级,当然也有可能去参加附加赛,但也需要靠比较净胜球比出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