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弗里克至2023 临时主帅转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拜仁官方宣布,同主教练弗里克续约至2023年。去年11月,拜仁解雇科瓦奇,弗里克临时担任球队主帅。如今弗里克正式转正。

弗里克表示:“我期待着和教练组以及球队一起迎接将要到来的挑战。与鲁梅尼格、卡恩和萨利哈米季奇的对话非常棒,并且有着非常好的相互信任,我们共同阐明了未来几年的方向。我确信我们可以一起实现很多。”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拜仁对弗里克的工作非常满意,球队在他手下发展得非常好,并且踢得很有吸引力,这也反映在了比赛结果上,我们是唯一仍然三线作战的德甲球队。我也喜欢他领导球队的方式,他在人员管理方面的能力令人信服,他的同感能力就是明证。拜仁信任弗里克,我们相信未来我们会继续在他的手下实现我们的目标。”

今年55岁的弗里克球员时代在1985年至1990年在拜仁效力。1999年弗里克开启执教生涯,先后担任霍芬海姆、萨尔茨堡助教,2006年出任德国队助教,2014年德国世界杯夺冠之后,弗里克升任德国足协体育总监。2019年夏天重返拜仁担任助理教练之前,他还曾在霍芬海姆担任球队总经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