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德国队还在学习阶段 这场本该早点进球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洲杯预选赛C组的比赛中,德国2-0击败北爱尔兰,取得了一场胜利,积12分排在小组第1位。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本场比赛和德国队目前的情况,也称赞了表现出色的小将格纳布里。

此前德国2-4不敌荷兰,球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勒夫也并非十分满意:“输给荷兰之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面临着较大的压力,球队必须克服困难。今天我们的开局不太顺利,本来应该更早一点取得进球。”他也谈到了德国队目前的情况:“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像这样一起作战过,我们处在一个学习阶段,球员们还需要成长。”

对于为德国锁定胜局的拜仁小将格纳布里,勒夫则献上了赞美:“格纳布里今天的表现很出色,他不仅取得了进球,而且成为了球队前场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在狭窄的空间内持球,也会参与防守,他的表现非常精彩。”

最后阶段为格纳布里献上助攻的小将哈弗茨认为德国队仍有进步的空间:“今天下半场我们表现得还不错,虽然踢得不是特别流畅,但我们仍然组织了几次不错的进攻。这支德国队还很年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进步的地方。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没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彼此之间也不够熟悉,我们还有许多地方值得改进。”

本场比赛哈弗茨替补登场,收获了一个助攻,他告诉记者:“我还很年轻,还可以继续学习进步。我希望能为球队注入活力,希望未来能获得更多的首发机会。”

(苏樱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