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乌龙+致命失误!德国出了个卧底 这表现堪称灾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德国队最终2-4遭到了荷兰队的逆转,而这4粒丢球,德国队中卫若纳唐-塔都有着不小的责任。

第1粒丢球中,巴贝尔在左路的传中速度并不快,落点也并非很深,这个球塔是有机会在中途完成拦截的,但塔在试图解围时,却十分狼狈地半转身摔倒在地,让球漏过了自己的防守区域,随后后插上的德容抓住这次机会将球打进,帮助荷兰1-1扳平比分。

而第2粒丢球则是塔在门前的乌龙球,当时荷兰队开出角球,范戴克头球射门被诺伊尔封出,德佩左路将球传回门前,塔在混乱中不慎将球踢进了自己大门,让荷兰2-1反超了比分。

第3粒和第4粒丢球整个德国队的防守都出现了非常大的问题,不过巧合的是,负责盯防助攻球员的,都是塔,塔没能拦住荷兰队的这两次致命传球。不管是维纳尔杜姆还是德佩,都在他的防守下送出了助攻传球。不过这两球也不能只怪塔一人,因为整个德国队的防线这时都有些混乱了。

德国《体育图片报》赛后批评他说:“前汉堡人塔在自己的家乡却表现的非常糟糕,下半场德国队被扳平那球他就看上去状态非常糟糕,随后他又以一粒乌龙让荷兰队取得2-1的领先,这场比赛他真的太让人失望了……”

今天的比赛地汉堡,正是塔的出生地点,而塔的职业生涯也正式在汉堡这座城市起步,2013-14赛季他代表汉堡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但谁能想到,这位土生土长的汉堡人,居然在家乡父老面前丢了脸面,也让德国队吞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