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又一个韩国人!德甲争冠大势被他左右 2球太销魂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甲领头羊多特输球了,做掉“大黄蜂”,正是韩国名将池东沅。

在奥格斯堡对阵多特的比赛中,池东沅出任首发前锋。本场之前,池东沅依然延续着近几个赛季的低迷,德甲出场9次打进2球。但本场池东沅却成为逆转形势的胜负手。

比赛第25分钟,奥格斯堡前场抢断,哈恩直接将球传进禁区,池东沅机智地减速,拿到了本该落在身后的皮球,得球后,池东沅直接射门,被挡了出来,随即补射,皮球直挂死角,池东沅帮助奥格斯堡领先了强大的多特蒙德!

然而池东沅的表演并没有就此停止,第67分钟,池东沅在前场得到皮球,但周围并没有队友接应,此时池东沅非常自信地带球杀向禁区,做出一个漂亮的踩单车动作,观察了一下门将站位有些靠前,直接挑射。只见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绕过门将的双手,直接飞入网窝。

池东沅的两粒进球不但帮助奥格斯堡取得胜利,也让多赛一场的多特没能拿到积分,只要拜仁能全取3分,就能从积分上追平多特,可以说,池东沅的2粒精彩进球左右了本赛季德甲的争冠形势!

28岁的池东沅早已征战欧洲多年,2011-12赛季他登陆英超桑德兰,效力2个赛季出场28次,打进2球,随后被奥格斯堡租借,2个赛季出场29次打进6球,效率虽然一般,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多特的认可,以自由身加盟大黄蜂。在多特,池东沅只能在二队蹉跎,仅半个赛季后,他就在2014年冬窗转会回到奥格斯堡。

在奥格斯堡,池东沅的进球效率虽然不高(5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91场打进10球),但总能得到轮换出场的机会,这一次他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成为杀死多特、左右德甲争冠形势的巨人!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