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罗伊斯破门神锋10场11球 多特2-1夺半程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锁德甲半程冠军

北京时间12月16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日18时30分),德甲第15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2比1击败不莱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提前锁定半程冠军。帕科开场中柱,此后头球破门。桑乔助攻罗伊斯进球。

经过周中欧冠大轮换后,法夫尔恢复主力阵容,只有迪亚洛、阿什拉夫、格雷罗继续首发。赛前,多特向旧将沙欣献花。开场7分钟,多特就险些破门,罗伊斯反击传球,格雷罗左肋直传,帕科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挑射,球被克拉森门线凌空一铲击中右门柱!桑乔右路得球传中,阿什拉夫头球偏出左门角。

皮什切克右肋传中被挡变线,帕科得球小角度推射被帕夫伦卡没收。先前解围时受伤的克拉森被默瓦尔德换下。多特第19分钟取得领先!格雷罗右路似乎要虚跑掩护罗伊斯主罚任意球,但他突然回身左脚斜传禁区,帕科在门前9米处顶进右下角,主裁判与VAR交流后判定进球有效,1比0。他成为赫鲁贝什和马蒂沙克之后,第3位个人前10场德甲打进11球的球员。目前欧洲5大联赛只有萨拉赫和姆巴佩(12球)进球超过帕科。

多特第27分钟扩大比分,罗伊斯中路反击分球,桑乔禁区右侧回敲,罗伊斯在门前12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不来梅是在德甲被罗伊斯破门最多的球队(12球),桑乔以7次助攻并列本赛季德甲首位。随即帕科前场断球分禁区右侧,桑乔斜射打中边网。不来梅第35分钟扳回一分,奥古斯丁松左肋横传,克鲁泽禁区弧顶凌空抽射入右上角,1比2。

下半时开始62秒,迪亚洛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克鲁泽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滑出右门柱!帕科脚后跟妙传,罗伊斯在门前12米处转身弧线球被帕夫伦卡扑出,桑乔右侧小角度补射打中边网!帕科直传禁区右侧,桑乔在门前10米处单刀推射被帕夫伦卡出击用脚挡出!随后桑乔右肋突破遇阻,德莱尼在门前25米处左脚轰门又被帕夫伦卡化解。

大迫勇也换下拉希察;格策、普利希奇、菲利普出场,换下帕科、格雷罗、桑乔。补时第6分钟,多特中场反击直塞,菲利普禁区右侧无私横传,格策在门前11米处推进右下角,主裁判与VAR商议后判定菲利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多特最终2比1胜出。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4-迪亚洛,5-阿什拉夫/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桑乔(90+3'20-菲利普),11-罗伊斯,13-格雷罗(89'22-普利希奇)/9-帕科(81'10-格策)

不莱梅(4-3-1-2):1-帕夫伦卡/23-格布雷·塞拉西,15-朗坎普,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松/35-M-埃格施泰因(83'19-萨金特),17-沙欣,30-克拉森(18'6-默瓦尔德)/10-克鲁泽/9-哈尼克,11-拉希察(73'8-大迫勇也)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