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小球会经营之道方显大智慧 霍芬海姆年收入再度破亿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柏林电(魏颀)上赛季霍芬海姆队获得德甲第三,在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取得了欧冠联赛参赛资格。除了在竞技上赢得历史性突破之外,霍芬海姆俱乐部在2017-2018财年也取得了创纪录的营业收入和税后利润。

根据俱乐部29日披露的数据,同上一财年相比,2017-2018财年(截至2018年6月30日)俱乐部营业收入提高了47%,达到1.63亿欧元,税后利润也从此前的100万欧元骤升到2800多万欧元。

除了媒体转播权益收入的增加外,俱乐部收入的强劲增长很大一部分也归功于德国国脚聚勒和瓦格纳转会到拜仁的收入。聚勒的转会费约为2000万欧元,而瓦格纳的转会也为俱乐部带来1300万欧元的收入。

霍芬海姆俱乐部自2008-2009赛季开始征战德甲以来,连续第三次年收入突破1亿欧元的门槛。俱乐部经理布里尔说:“我们对俱乐部近几年在竞技上和经营上的发展状况表示满意,俱乐部在各个层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加载中...